html模版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Gaga要結婚 嫁的還是“狼人”
成都商報記者

曾靈 編譯

核心

提示

那位怪異的、造型充滿奇思妙想的、讓人驚艷的、甚至是驚悚的Lady Gaga要結婚瞭?!對象看起來也不是省油的燈,他是在大熱美劇《吸血鬼日記》中飾演狼人的演員男友泰勒·金尼。Lady Gaga的一位密友說,現年26歲的Lady Gaga將在今年夏天步入教堂。對於這個消息,不少外媒在導語中寫道,“這真是讓我們難以想象……”

據《太陽報》《基督教郵報》報道,Lady G台中二手設備收購aga與泰勒·金尼是在2011年9月開始約會的,她邀請他拍攝瞭《你和我》的MV。在這首MV中,她飾演的純潔新娘從天真無知漸漸變得虐人成性。至今,兩人的感情已經經過瞭1年多,目前都居住在芝加哥,Lady Gaga是因近日接受瞭臀部手術被迫取消世界巡唱而乖乖留在傢休養,而泰勒是為瞭拍攝他的新劇。

雖然最近曝光率大大減少,但Lady Gaga的圈中好友仍不忘為她制造話題保持人氣。日前,她的一位閨蜜爆料說:“今年夏天兩人正好有一段空當時間,泰勒不需要拍攝電視劇,而Gaga的演唱會及唱片工作量也最少,因此,Gaga跟泰勒計劃步向人生新階段,我期待兩人將快正式宣佈結婚喜訊。”

對於他們之間相互的感情和評價,“Lady Gaga曾跟我說,泰勒就是她要找的真命天子,這從他們在一起的樣子就能一下子看出來。他們的確是天生一對。我最初還覺得泰勒太性感兼太有型瞭,不適合跟Lady Gaga結婚,這種大帥哥一般沒啥安全感嘛,但我現在不這麼認為。”

“她之所以這麼久待在芝加哥,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這也是泰勒需要的,她就想和他呆在一起。”Lady Gaga曾在給粉絲的信中稱,“你真的是我的力量,每件事都發生得如此之快,當我去真正面對它們的時候,我突然反應過來,這些故事和記憶,都是你在與我一起分享你的生命,是你改變瞭我的生活,我是如此愛你,也希望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,如果你能做到這點,如果我也是,如果我們都堅定,我們能戰勝一切,愛你的gaga。”所以,野百合也有春天,狂野的gaga也是有柔情的。

據悉,泰勒目前忙於拍攝新電視劇《風城火情》,不過兩人7月都比較空閑,故計劃於那時候結婚。前不久,Lady Gaga因在巡演中表演賣力導致右臀撕裂傷,而不得不進行手術。最近,手術後的Lady Gaga坐輪椅首次亮相。一向造型出位的她盡管面容還顯蒼白,但屁股底下那張24K鍍金輪椅仍然吸引瞭大傢的眼球。

二手餐飲設備估價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w457e7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